close

20100205江蓋世市議員選舉名片(修正版).jpg

今年,我將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。

我曾學一點手語,也曾在台北市議員任內,首度以手語質詢馬英九市府官員。那時,我才真正感受到,聾人與聽人的溝通之間的一道鴻溝。


回想2009年9月5日,台北聽奧開幕式當晚,我看電視現場Live,我轉遍各電視台,看不到聾人主持人,看不到螢幕小視窗的手語翻譯員,而港星李連杰帶領佳暮四英雄祈福時,一旁手語譯員,切割畫面只剩一隻手揮舞!郝龍斌主政下的台北市,耗資6億,舉辦了聽奧開幕大典,為什麼如此不尊重聾人呢?


台北聽奧應是「聾人主體」,而不應淪為聽人政要的秀場。


上一次,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,我最高票落選,而遺憾未能為民服務,尤其是為台北市的弱勢族群服務。今年,我將從跌倒的地方,再投入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,盼能為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,而與您一起共同打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蓋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